盐渍卡曼橘

评论被吧唧嘴的话可以私信/提问箱给我==都是开放的,尽量会回

终于摸到涂设定那阵的预告了,再进行一个饼的画~

马老师收到石同学的新年礼物表示好像太贵重了,石同学回答正常而言即使我愿意花钱商店只会告诉我缺货。

预计下次更新时间2月24日,本篇题外话大概想到哪嘚吧嘚吧到哪没有什么主题。


关于时间线

[19-22]在1976年10月31日,邓布利多基于真诚的责任心与劳德沟通,劳德阴阳怪气我很赞同比如学校里的狼人应该多十倍甚至九倍你觉得呢,参考唯一对轴计时月相变化画面[23]在11月7日,[24]在次日也就是11月8日周一,这天劳德的最后一堂课是蛇/狮六年级,课后重磅炸弹精彩刺激。


关于私设的汇总

番外2(20.5):基于原作中报纸宣传与巫师常见认知存在偏差捏造设置的巨人灭绝史,持续时间大致在十九世纪初(1800+)至二十世纪初(1900+),对于1881年出生的邓布利多,青年时目睹了灭绝行动声势浩大的尾声,后来作为他尝试拯救狼人重要的的思想来源,而对于1926年出生的劳德,那只是无聊的清理——就像过着流浪汉生活死掉的很多狼人,没有什么不同。

题外话 严格来说我自己都觉得这段写邓布利多略显迪化,但是原作没有更多线索了凑活看吧==劳德的祖安主要从互信困难、对危险评估不足、未设置有效后备预案、出现事故临场应对糟糕、对狼人整体没有帮助甚至产生了负面影响之类的角度抨击——当你想去除他人眼中的刺时,大家却觉得眼中有梁木才是合理的。最后的交易性质更接近敲竹杠,通俗来说本来劳德期望的道德绑架效果大致等价喂了楼下的流浪狗而没有喂整条街的——让身世清白的狼人父亲跪求实际上大部分巫师会觉得狼人在发癫绝非校长失职,这很正常,巫师希望保有学生身份的只能是人——但经过邓布利多的剖白劳德发觉至少对邓布利多本人来讲实际效果等价医生治不好的病人,为了救人理论上多敲诈一点更容易了,所谓你对我掏心掏肺我物理给你掏心掏肺,名义上画饼支持狼人治疗工作,反正钱到劳德手里账怎么报慢慢搞花活就是了。

当然祖安是一种手段,盘外招辅助促进一下劳德表示也同样好意思,名义上对卢平的处理结果相当温和,补录登记并找到可供安全变形的场所即可,波特和西里斯名义上缴清阿尼玛格斯的罚款并受监管即可,一点小小的要求是鉴于二位练习阿尼玛格斯的动机需要在卢平那边处理完成后才算结案离开魔法部自由活动。没有半个字要求卢平夫妇去求达姆科斯把希望寄托在八字没一撇的实验室上,更没有催邓布利多消耗威信说服弗莱蒙特•波特为前景未卜的无底洞掏钱的意思,当然绝对没有折磨魔法部让他们为收容狼人费心的意思,小汤姆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老师呀。

钻心剜骨:在[16]中用于威胁格雷伯克,基于原作描述及“克鲁西奥”词根疑为十字架,设置表现形式近似巨大的红色细框十字星。

狼人与龙血的研究经费:除了劳德的阴阳怪气还基于原作中龙类有旅游观赏、宠物饲养、冒险道具等诸多创收途径设置。

题外话 再次顶三级盔角色对角色的评价不完全代表我对角色的评价,劳德的确夸大了很多情况编造了一点点事实进行了亿点点道德绑架,本质上是高级的真假混杂的牟利操作而已。

活点地图:基于其制作环节中有实地绘制这一工序,而未绘制地区似乎完全不显示并非仅有人员位置无建筑地形,因此设置原理类似卫星定位,通过计算人员与三个及以上标记点的距离来显示相对位置,“沃德蒙特”会404掉。原件劳德复制后被纳吉尼咬坏送回,复制品在蛇箱中。


关于似乎仅存在于标签栏的CP

这时候可能有读者朋友要说连番外凑一块30张拉过碰到过两次手真的好意思说CP吗?石同学对马老师的单箭头肉眼可见后面会详细画,我狡辩下劳德对斯内普的单箭头体现在信任以及期望他更自在、更圆滑这些方面,比如用狼人的事借题发挥整体的基础建立在劳德真的相信斯内普暗示的学校内存在狼人上,后续设套建立在信任斯内普对达姆科斯研究进度的判断大概率可行但耗资难以承受之上,再比如天文塔“匠气”的评价反向来看认同斯内普在现有的学习任务以外能做得更好,拘着千里马当拉磨的驴使大可不必,至于磨都拉不好的别惦记去草场遛弯了。

评论(31)

热度(634)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